總瀏覽人數:268171
服務專線: 06 223-2789 診所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83號7樓 Copyright © 2013 CHARMING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 by Ironman

勤美簡介

 
關於勤美
台南市勤美診所位於府城市中心永福路二段上,於101年9月30日開幕,由院長陳愛如醫師、陳怡潔醫師、劉玠旻醫師、蔡祐維醫師、吳瑜玲醫師、共同為鄉親服務。
溫馨及人性化的診間,讓第一次來就診的患者能夠放輕鬆的坐在燈光柔和及舒適的沙發上一邊看書一邊聽音樂等候看診,本大樓備有電梯,老年患者也不用擔心爬樓梯的困擾,小朋友們也有安全的遊戲區域和閱讀區。
我們有根管治療、假牙治療、兒童牙科、齒顎矯正、植牙、專科醫師為您服務一般牙科、難症根管治療、牙周病治療、口腔手術、困難智齒拔除、兒童牙科、植牙、全口重建、蛀牙填補等治療,並備有專業的器械消毒設備及專業的助理小姐為您的安全把關。
我們很樂意為您解答任何疑問及紓解您口腔內的不適,歡迎您利用電話、電子信箱、線上留言系統與我們聯絡。
 
服務項目
兒童牙科
隨著少子化,每個孩子都是父母的寶,所以口腔保健更是不容忽視的,藉由輕鬆活潑的互動和專業的行為導向來治療小朋友的牙齒,使孩子們甚至是家長不再懼怕看牙醫,也能夠學習正確的口腔清潔方式,將好 習慣融入到生活當中。
顯微根管
使用LEICA高倍數顯微鏡來輔助尋找到多根管、細根管、根管阻塞的正確位置,幫助縮短治療的時程。
齒顎矯正
採用傳統及新式矯正治療齒列不整、咬合不正...等,來改善咬合及臉型,創造更美麗和諧的外觀。
微創植牙
手術前使用X光片、斷層掃描及植體植入進行模擬,縮短手術時間及傷口範圍,傷口預後佳,提升成功率。